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弗朗西斯科·路易斯·多斯·桑托斯先生

发布时间:2023-03-14

弗朗西斯科·路易斯·多斯·桑托斯(Francisco Luiz dos Santos)先生,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教授。2022年8月4日至8月17日,他参加了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商学院以线上方式承办的巴西累西腓领区地方发展规划研修班。

弗朗西斯科先生在参训后一直和我校工作人员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坚持身体力行,努力推动中巴人文交流和学术互鉴。在弗朗西斯科先生的牵头下,我校与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成功举办了线上合作交流会并签署了两校谅解备忘录。

弗朗西斯科教授博士毕业于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物理系,与一支物理、化学和计算团队共同启动了“电子鼻”创新项目,在数字嗅觉市场方面有着丰富的研究心得。2022年11月,弗朗西斯科教授应邀为我校师生分享以“数字嗅觉市场:互联网、电子鼻和香味电视”为主题的上商大讲堂(第六十二讲)。讲座信息丰富,师生互动积极,弗朗西斯科教授在数字市场方面的研究为我校师生带来了有益的启迪与帮助。 

结业典礼发言图 

高校线上合作交流会发言图 

上商大讲堂发言图 

弗朗西斯科在华侨华人与改革开放40周年展留影

弗朗西斯科在累西腓当地庆祝中国春节活动上与中外友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