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乔瓦尼·萨维奥·德·安德拉德·奥利维拉先生

发布时间:2023-03-14

乔瓦尼·萨维奥·德·安德拉德·奥利维拉(Giovani Savio de Andrade Oliveira)先生,巴西累西腓市外事办公室 (前)主任,巴西伯南布哥州投资有限公司资产及新业务经理。2022年8月4日至8月17日,他参加了由中国商务部主办、上海商学院以线上方式承办的巴西累西腓领区地方发展规划研修班。

乔瓦尼先生在研修班参训过程中,强烈表达了对中国的热爱之情,并希望能与我校不断加强合作。训后,乔瓦尼先生以研修班作为起点,搭建中国和巴西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在他的大力帮助与协调下,我校和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巴西伯南布哥大学、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农业大学等当地知名高校举办了多次线上合作交流会,并与3所巴西高校签署了校际谅解备忘录。这是两国深化友谊,密切交流合作的新开始,也是分享彼此经验,相互学习借鉴,推进共同发展的新成果。 

研修班交流总结图 

开班仪式发言图 

结业典礼发言图 

乔瓦尼在累西腓华人华侨协会与友人合影